我想吃火锅

人生不过四月天
最美不似三月光

来推荐B站up主

Devil丶羽翼:

看到好多推荐B站剪辑的胖球队的视频,我来做一个自我关注的UP主们




首先


1、骨子大大,大家绝对都看过!


我反正是超级喜欢骨子大大的剪辑,不管是怎样的画风都超棒!


一句话:不看会后悔







2、通天-萧萧


我的梦这个剪辑真的是百看不厌!





3、oojinxoo


这个大大我是欧美就关注了,后来竟然在运动圈也看到了大大的剪辑


运动员混剪的HUMAN应该都看过吧,还剪辑过一个皓哥的视频


反正就是剪辑一级棒!欧美圈的小伙伴们可以去看






4、辛莲SAKA


真的是舞动团队责任感,三次创业在心间







5、爱子爱子


小伙伴们如果想看很稀有的的比赛请看这个up主





6、cccrab


剪得视频超燃,燃!





7、意迟°


一个专注于赛事锦集的up主





8、Achy


这也是一个专注于赛事锦集的up主





9、如梦初时


都看过吧,应该都看过吧!





10、缇娜tinatina


看着点击量我就不多说什么了,大家都看过吧~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TBC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



评论
热度 ( 501 )

© 我想吃火锅 | Powered by LOFTER